Half a rabbit

人生,不过如此。

夏日游园会之夏日倾情/0.5

因为家旁边有个游乐园办了年卡,假期去了两三次产生的脑洞。

想了想还是写出来,新手一个,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多cp,本篇主硕宽,轻松欢乐向,后续会有番外(应该)


正文↓


夏日的清晨,游乐园门口的广场空旷无人,一地的麻雀啾啾喳喳,夫胜宽急匆匆地穿过广场中央,吓得鸟儿飞起又落下。

从检票口旁边的通道穿过的时候,胜宽瞄了一眼电子钟,距离集合还有半个小时,便放慢了脚步。这是他工作的地方,当地特别有名的童话主题游乐园,17克拉钻石城,游乐园到处都是可爱的小精灵雕像,所有的建筑和游乐设施都是定制的糖果色童话风格,走着走着,胜宽的心情也好了不少,步伐也跟着欢快了起来。

来到了表演团平常排练的舞蹈房,快到时间了居然一个人也没有。夫胜宽从角落拿了个垫子,两腿岔开坐在了地上,拿出手机在群聊里发了消息“大家人呢?”。

这时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响动,胜宽抬头一看……

“哇啊啊啊啊啊!!!”

一只快要顶到天花板的霸王龙杵在门口,尽管鼓鼓的看起来就知道是个充气的,但是十分逼真的花纹和那个血盆大口乍一看还是相当的吓人。

“谁啊?干嘛吓我!”稍微心理建设一下的胜宽一点点靠近,结果那只“霸王龙”剧烈地抖动了几下随即向后倒在了地上,两腿在空中挣扎着扑腾了几下,没法着地。靠近了还能听到十分嚣张而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嘲笑。

居然是李灿这小子?!

虽然气得想给他来一脚,但是善良的夫胜宽还是先把他拉起来了。

“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啊?”胜宽看着晃晃悠悠又要倒下去的李灿哭笑不得。

“知勋哥让我换的”李灿的脸从霸王龙胸口一小块透明的地方露了出来“他说我那套恐龙布偶装跟睡衣一样,一点都不霸气,原话是‘要从高度上碾压金珉奎才行’”

“呀,是哥呀李灿。”门外金珉奎刚要进来,不开心的撇了撇嘴。“知勋哥今天挨个找人谈话呢,胜宽没有看消息吗?”

夫胜宽这才想起来看手机,果然有几条未读信息,也不用看了就往门外跑。一旁李灿举着爪子一脸茫然,“为什么我不知道?没有我吗?”说着想跟上,结果卡在了门口。

“你刚刚是怎么进来的啊?”小葵疑惑。

“还差一点点……”李灿拼命下腰中。

“别挣扎了,正好我们在排练一下,王子打怪兽”

“?”

 

///

夫胜宽没想到的是,李知勋这么严肃的挨个找人谈话,只是为了找个“间谍”。

“为什么是我?”

“你最机灵又能说会道,当然是你了。”尹净汉不只怎么也在,笑嘻嘻的看着胜宽。

“净汉哥跟我说了一下,的确是你最合适。”李知勋还撑着下巴,若有所思。

“嗯?”净汉哥你确定?你就这样把你的小甜心送入虎口了吗?

当然,就算反驳也是没有效果的,无论怎样,胜宽乖乖受命。

从知勋的工作室出来的时候,夫胜宽不禁一阵苦恼。

这半个月都是些什么事啊。

每年夏天,夜公园和水上乐园总是同时开放,而今年水上乐园请的DJ和舞团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吵,按说表演团的场地在中央广场,水上乐园和大泳池在侧门旁边,声音完全不会互相干扰,结果今年,新来的这位一嗓子“Make some noise!”能吼穿半个游乐园,大家表演时总是能听到“WOW”、“诶!”、“嘿!”之类的喊麦声,好像还不止一个人。

对此团长李知勋和节目总导演徐明浩表示很讨厌,甚至暴躁地想要拿出吉他和双节棍来个混合双打。但其实夫胜宽本人觉得喊得好high哦,甚至有点想加入他们。

但是现在真的让他去,他也是有点怂的。因为净汉这个哥总是非常调皮,而且水上乐园开放之后掉到了泳池边的医务室,肯定知道的比他们详细,胜宽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有种要被整的不祥预感。

看了眼时间,正式开园了,他决定先去美食驿站吃一根俊辉哥的烤肠压压惊。


/////

美食就在中央大舞台的旁边,准确的说,叫做“快乐驿站”。但其实表演团不怎么会到这去,毕竟总会有游客在那里买东西,表演团也有自己的员工餐,而且除了一天两次在中央广场的表演,游乐园还有另外的地方需要他们,一些间隔短场次多的小型演出,更是让她们抽不开身。

“咦,灿你怎么也在这?”

“来吃点东西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灿正好坐在文俊辉那个摊位的前面,带着淡淡的忧伤望着烤肠机。

“哥帮我也烤一根!”夫胜宽顺势坐在了李灿的对面。

“OK,”文俊辉还顺带了个手势,“不过第一批烤肠比较慢,要再等等。”

 “话说知勋哥找人什么事啊?”李灿问。

“还不是因为泳池那边的人太吵了,找个人去协商一下。”

“你们是说新来的舞团吗?”

“对,还有一起来的那个DJ,哥你知道些什么吗?”夫胜宽现在特别知道一点有用的信息。

“没去看过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夫胜宽失望的眼神,文俊辉又接着说“不过我感觉很熟悉,好像是以前一起上过舞蹈班的…”

“哇,俊辉哥会跳舞吗?”一提到舞蹈,李灿眼睛都亮了,看着文俊辉仿佛武侠小说中发现了绝世高人。

“就是当作爱好学的少年宫的兴趣班。当时就记得有个人天天都很起劲,跳舞非常厉害。”

“根据每晚我听到的声音,我觉得跳舞的时候还能high到这种程度地人应该不多。”夫胜宽越想越神奇,少年宫培养出来的舞神?

“他是想要成为专业dancer的,原话是什么来着?‘我是把舞蹈当做事业来看的’大概这样子”

“听上去有点中二……”灿你这向往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胜宽瞟了眼旁边的李灿,其实自己心里也有点羡慕。

是坚定地去实现梦想的人啊。

 

/////

怀着一丝尴尬一丝好奇,胜宽下午早早地就去了泳池边。准备工作刚开始,注入泳池的水散发着消毒剂的味道,从门的玻璃部分看进去员工休息室还没什么人。犹豫着是推门而入还是敲门的时候,旁边更衣室突然有人出来了。

转身一看,墨镜白T红裤衩,还有黑色的护腿,我们游乐园的救生员都是这么穿的么?“是……Vernon吗?”

 “哦,胜宽啊”拿下墨镜的崔韩率一脸坦然。后面跟着出来一个人,穿着印有海绵宝宝的大白T和牛仔裤,也是个大帅哥,漂亮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即时和混血的崔韩率站在一起也很引人注目。温柔而沉稳的气质让胜宽想起早上俊辉描述的舞团队长。

就在胜宽心中高大的形象更加丰满的同时,帅哥跟他打招呼了。

“你好啊,胜宽”说着,咧嘴一笑,眼睛弯弯的,特别亲和。

这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啊……不应该是个充满swag手臂纹身带着棒球帽压低帽檐的社会酷盖吗?看着好温柔啊……胜宽想着,也没那么拘束了,三个人就在走廊里聊起来了。

“其实……我今天是有事来找你的”眼看着上班时间快到了,胜宽就想着速战速决,把这两天表演团别干扰的事说了,一边紧盯着李硕珉的脸色。看着他笑容淡了,心里有一点慌张。

“如果你觉得有影响不用刻意也是可以的……”他其实还觉得挺嗨的呢,胜宽小声嘀咕了一句。

“没事,也不是第一次啦,我天生大嗓门大哈哈哈”没想到李硕珉还就这么爽快地接受了。只是又提了个条件。

“今天晚上,胜宽来我这边看表演好吗?”

他自然不会拒绝。

 

/////

晚上,李知勋安排好了替代胜宽的人选,让他好好完成组织交给他的使命。

结果一周之后他就后悔了。

夫胜宽去看了泳池边的舞台表演和李硕珉权顺荣嗨了一晚上之后完全被吸引了,三个人一拍即合默契十足,表演起来又唱又跳,比原来两个人的时候更吵。

游乐园表演时间调整之后,李知勋干脆放任夫胜宽加入了泳池小队。一个优秀团员就这么被人拐走了他倒也不心疼,想着等夏天过了就把李硕珉拉入表演团,稳赚。

不过他没想到,如果那位舞团团长一起跟过来,怎么办呢?

 

(其实就是脑洞,想写这个设定但没有想好故事,想想就这样留着吧,毕竟夏天都过了……)



评论

热度(5)